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的湖 

  廈門火炬學校四年級 陳海濤 

  我愛波瀾壯闊的大海,我愛奔流不息的河流,我愛活潑快樂的小溪,我更愛我家門前的溫柔平靜湖。 

  我家門前的湖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我家門前的湖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沙石。我家門前的湖好似一位溫柔的少女,婀娜多姿,婷婷玉立,引得不少人駐足痴望。 

  今天是陰天,富有魅力的湖景把我深深地吸引了,於是,我便走出家門,前往欣賞我家門前的湖。由於是陰天,圍繞湖四周的樹木在濃霧中隱約可見。遠處的高樓大廈都被霧氣吞沒了,只露出個隱隱約約房子。平靜的湖面白茫茫的,和蒼茫的天空連成了一片,難分難辨。我此時才體會到“若把西湖比西子,濃妝淡抹總相宜”的詩句寫得實在恰到好處。我正被這景色迷住的時候,三五成群的小鴨子便悠哉游哉地向我們游過來了,平靜的湖面激起了一圈圈歡樂的浪花,我那顆歡樂的心也隨着浪花不停地跳動。 

  過了一會兒,下起雨來了,湖面也漸漸模糊了,可她那美麗的姿態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每天清晨醒來第一件事,我就要先看一看湖面,感受她的溫柔;每天上學前我還要跟我家門前的湖來一個告別,有時我還會在夢中見到湖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