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芭蕉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蕉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芭蕉樹 標籤:芭蕉作文

小區公園角落裡長着一群芭蕉樹,從我家窗戶遠遠望去,像一道綠色的天然屏障連接着兩幢房子。 

  我被那濃密的綠葉吸引,來到芭蕉樹下,像來到一把巨大的傘底下。這把“傘”由二十五棵芭蕉樹組成,每四五棵圍成一小簇,簇與簇之間也緊挨着。芭蕉樹們向上均勻生長,每棵差不多有五個我那麼高。每棵芭蕉樹上端向上,像四周伸展出巨大的綠色葉片,葉片相互交錯重疊,織成一把不露一點兒縫的綠色保護傘。站在巨傘底下,讓人感到無限愜意。 

  我看芭蕉樹的樹榦是分層的,最外層好像披了一層棕色柔軟的蓑衣,芭蕉樹的葉子呈巨大的橢圓形,每一片葉子都是天然的芭蕉扇。葉柄在葉片背面突出,非常光滑,葉片正面就有一道2、3厘米寬的“鴻溝”,葉片上你能看到均勻分佈的葉脈,好像魚刺形,但你撫摸葉片的時候,感覺不到葉脈的存在,整張葉片都和柔軟、光滑,讓你愛不釋手、如痴如醉。 

  我愛芭蕉樹!

您正在瀏覽: 芭蕉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