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空的時我想: 二十年後的我會是怎樣的人呢? 

  可能是一個英俊蕭灑的小夥子,穿着一身漂亮的西裝,簡直英俊蕭灑的不知怎麼說,下了大樓后,開着“奔馳”車開向科學院,到了科學院后,那裡的工作人員熱情的對我說:“院長,您好。”我聽了感到很奇怪。原來,我成了科學院的院長了。我想:我竟然做了科學院的院長了,我何必不叫人發明一點東西去幫助一些窮人或小鳥、樹木……那些受害者呢? 

  於是,我對工作人員說“你們發明一個可以幫助窮人或小鳥、樹木的機器出來。”工作人員聽了,立刻搞起發明來,幾天後,工作人員對我說:“院長,前幾天您要我們發明的東西,我們發明出來了,叫體驗機,你可以用着個體驗機在人前面啟動,那人就會在你要的地方或想換成什麼人都行……”我聽后工作人員說“你們做得非常好。” 

  我走到一個富人面前, 啟動體驗機,那個人一下覺得自己非常窮……一直到了他想:窮人真可憐。他才回到現實我把我想做的都告訴那個人,那個人聽了非常感動,並捐一萬塊給窮人…… 

  我真想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