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在飛快地奔跑,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們臉上早已沒了兒童時代的天真爛漫,我們已經脫胎換骨,長大成人了。今天我受班主任郜老師的邀請去她家聚會。

  開着寶馬,一路飛馳,我們幾人相約來到老師家的門口。“噹噹當,噹噹當”我們敲響了老師家的房門,只見開門的是一位和我們年紀相仿的美女,一張圓圓的娃娃臉,秀美的長發披在肩上,純凈的目光好似一汪清泉,正是當年作文班老師的複製版本。我們猜想這一定是老師的女兒了,剛要開口,只聽得她招呼我們說:“快進來,想死你們了,二十年了,你們可都長大了”。那聲音好熟悉,竟還像牛奶一般香醇濃郁。我們都不敢相信,這竟然就是我們曾經的郜老師。

  老師為什麼還那樣年輕呢?原來呀,她是用了科學家發明的細胞重生美容機。這部機器能讓老死的細胞重生,讓新生的細胞更具新生的活力。有了這部機器,老師就會永遠年輕漂亮了。正當我們羨慕老師一張年輕的臉時,“噹噹當”敲門聲又響起來了,開門進來的是一位風度翩翩、彬彬有禮的紳士,他身穿着名牌西裝,顯得那樣溫文爾雅。我們都驚喜地叫了起來:“薛達雲”,原來呀,她早已經成為了一位發明家,她有許多的發明,個個發明項目都已申請了國際專利。在我們的眼裡可比當年的作文“魔法老師”還神奇呢。正當我們一一握手寒暄時,門又開了,進來了一位身着華麗的晚禮服、楚楚動人的淑女,大大的眼睛那樣的明亮,我們馬上認出來了,這不是當年的“舞蹈公主”陳秋寧嗎?她的臉上泛起了陣陣紅暈,顯得十分激動。如今她可是有名的舞蹈家了。她的粉絲可是整個世界人民啊,地球人都認識她呢,正當我們圍在她的身邊讓她簽名時,耳邊突然想起了美妙的琵琶曲,悅耳的旋律正如“大珠小珠落玉盤”。彈琴的那人不是清華大學教授魏敬遙嗎?只見她纖纖玉指十分優雅的彈奏着一曲《春江花月夜》,正當我們陶醉在這優美的旋律中時,已經成為老闆的崔鵬大將軍,挺着將軍肚跳起了節奏明快的舞蹈。我們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歡聲笑語中。

  含着熱淚,帶着微笑,我深情地拿起了麥克風:“再過二十年,我們再相會,那時的山,那時的水,那時祖國一定更美!但願到那時,我們再相會,那時的我,那時的你,那時我們再相會!”

  鐵嶺市昌圖縣北山小學四年級:張海昱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