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廣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廣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我從外地回來。 

  一下火車,我就看見我的表哥和表弟,我就和他們打交招呼。出了火車站我們來到了離火車站不遠的竹林公園。 

  進了竹林公園,我看見這時的竹林就像一個溫柔的少女在晚風中輕輕擺動柔軟的長裙,它的幽雅、恬靜多麼令人喜愛。那一支支翠綠的葉留下了我幼稚的夢想。我又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小孩在遊樂場裡面玩耍。然後,我走出了竹林公園。 

  在寬闊的馬路上,一輛輛太陽能汽車在我眼前穿過,速度和飛機一樣的快。我的表哥一揮手,那部汽車就停了。我們坐上了車,一路上,我看見了一棟棟房子造型各異,色彩繽紛。有的是圓柱形,又高又大;有的是圓柱體的,彷彿一座金字塔;有的是多棱形,像一顆巨大的鑽石;有的是扇形,氣勢非凡……接着,我看見了我的朋友,我叫司機停車。然後,我走過去和他聊天。我們有說有笑,在我們說的話中,我明白了二十年後的廣州重要的是親情、友情,人與人之間,是沒有隔閡和愁恨,大家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互相愛護,情同手足…… 

  然後,我又去了我以前上課的母校。一進大門,我就看見了母校的美麗,旁邊不再是小草、小花而是一棵棵大大的、高高的樹木。“叮叮叮!叮叮叮!”下課了,那些天真的孩子們跑出操場。他們有的在玩耍,有的在旁邊看書,還有的在跑步。操場上的草是人工做的,軟乎乎的。然後,我看見了以前的老師,我感激地走上前去向老師問好,我望着白髮蒼蒼的老師,我情不自禁地留下了眼淚。我有走進教室,現在是每個學生都有一台電腦,老師心裡想說什麼的話電腦就會自動顯示的。 

  我經過這次遊玩知道了故鄉比以前美麗了,人與人之間的那份友情、親情好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廣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