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條魚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魚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條魚的故事 

  我,是一條美麗的小金魚。我生活在蔚藍,寬闊,美麗的大海,這裡有我的許多朋友:活潑亂跳的小蝦,溫柔的小水母,可愛的小海龜,綠油油的海草......我每天都和夥伴們玩,所以我每天過得很開心,很快樂。 

  有一天,美麗,蔚藍的大海變得渾濁不清,烏黑烏黑的,嗆得我喘不過氣來。我看見有許多的夥伴飄浮在水面,我以為它們在玩什麼遊戲,剛想游上去看看,一些倖存的夥伴告訴我,大海已經被污染了,我知道被污染的水是很嚴重的,已經不能生存了。 

  我傷心地拿起包袱,游向外面的小溪。 

  我遊了一天一夜,終於游到了小溪。我對小溪說:“小溪姐姐,我可以在您這住下嗎?”小溪對我說:“對不起,小金魚。我自己都自身難保了,如果你在這住下的話,只能是等待死亡。”話音剛落,我帶着一點失望游向了江河。 

  我遊了三天三夜,我已經很累了,再加上三天三夜一點食物都沒進肚子,更是疲憊。我游到了江河。我看到了小蝦的屍體,海草的無助……。我更是無助地游向了珠江。 

  我帶着疲憊不堪的身體游到了珠江。我看見有許許多多“不明飄浮物”在水面,我衝出水面,想喘口氣。我把頭伸出了水面,只見一大團的,烏黑烏黑的氣體沖我飄來,我趕緊游會水裡。這會,我是絕望了,我很傷心。 

  我心裡想着:人類把美麗的地球破壞得破爛不堪。此時的地球,不再是那美麗的地球,而是一個千蒼百孔的地球。難道動物,植物永遠不可以生存嗎?難道只有人類可以生存在世界上嗎?難道人類很討厭我們嗎?難道,以前那美麗的地球真的一去不復返了嗎?不可能!不可能!…… 

  此時,我感到非常的疲憊,頭暈目眩,然後,我,閉上了眼睛,躺在黃黃的沙土上,睡著了,永遠都不會再醒來。永遠的。

您正在瀏覽: 一條魚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魚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