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條魚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魚的理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魚,一條生活在徐州故黃河的魚,在別人看來我是無憂無慮的,可是:

  A垃圾大爆發

  記得幾年前,我忽然發現頭上的水面上有什麼東西在漂浮着,我浮到水面上一看。哇!這是誰扔的垃圾?第2天,垃圾堆得越來越多。這可怎麼辦?我們經過集體商量,決定全部躲到下水道中,以防垃圾上的細菌傳染得病。

  B春節爆炸物!

  到了春節,我們魚兒十分自在,因為到了春節,人們都圍在家中看電視、吃團圓飯。但是在一年前的春節,卻有幾個不安分的小孩子,拿着幾盒火柴炮來到河邊。將炮一個個扔到水裡,只見過了一會兒便“砰”的一聲,水花四濺,那響亮的聲音撞在石壁上發出迴音。我和幾個哥哥在水中玩耍,嚇了我們一大跳。

  C人類大捕殺!

  在我們休息時,嬉戲時,都會看到美味的食物在眼前晃來晃去。由於幼小,我的許多哥哥姐姐都被捕殺掉。所以,我們養成一種習慣凡是出現莫名其妙的食物時,決不去吞咽。

  人類的種種惡習讓我們痛恨,但是最近,徐州的市民也明白了:人類和動物是分不開的。所以人們終於開始保護環境了:

  今天,我悠閑地在水中游來游去,盡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在水中搖擺着美麗的尾鰭,準備來一次遙遠的旅程。正走到半路,忽然,水面上似乎又出現了垃圾!哦,這是為保護環境所提供的垃圾船,它可以將水面上的垃圾清理乾淨。我繼續向前走。咦?這怎麼這麼暗?哦,原來這是徐州市民為保護環境所建的樹。面對徐州市民愛護環境所做的一切,我不由得感嘆道:

  徐州的天好藍啊!徐州的水好綠啊!保護徐州,愛護徐州,這就是我小魚的理想!

  實驗小學四年級:寶石寵物

您正在瀏覽: 一條魚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魚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