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環保好幫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環保好幫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環保好幫手

  ——環保少年托起綠色的夢

  當浦江的浪花搖落滿天繁星,點亮我心靈深處敞開的大門,在流光溢彩的內心世界里,藏着個美好的綠色之夢。

  哪怕是一道稍縱即逝的流星,也請關注它,也許那一天就能觸發出新世界的曙光,登上保衛祖國的長城,一起收穫——永無止境的夢。

  地球是宇宙的奇迹,生命的搖籃,人類共同的家園。但由於有些人的肆意破壞,已經使地球母親面目全非、傷痕纍纍,顆顆憂傷的淚珠深深刺痛我的心,大家應該睜開那被各種利益誘惑的雙眼,行動起來為還”地球母親一個燦爛的微笑”。下面我給大家亮亮我的環保好幫手。

  全套快餐盒是我的環保好幫手。每次爸媽出差,我就捎上它上快餐店去吃飯。盒子有上下兩層,上層按劃分板塊的大小裝小菜和米飯,下層裝熱湯,還有配套齊全的餐具,是我吃得津津有味。吃完飯我及時清理盒內的污漬,洗乾淨擺放整齊再回家。出門吃飯我都自帶飯盒,不只是因為較乾淨,更想讓自己少使用一次性筷子,我還想用自己的行動感染身邊的人——多植樹造林,少浪費資源。為保護“地球之肺”出份力!

  環保自行車是我的環保好幫手。現代的高科技推動着社會的進步,在日新月異的生活中,身邊的人幾乎家家都開小車,大街上車水馬龍,川流不息,漸漸代替了環保的自行車。而我每天上、放學八趟路程都靠它,圖的不僅僅是能運動身體,更是想憑自己的力量來減少空氣污染——哪怕一點也好。你想啊,要是家長每天開車送,不僅給父母增添了一份負擔,車子排放出的尾氣也會威脅到新鮮的空氣。與其聞着濃煙滾滾的汽油味,不如與清新的空氣撞個滿懷!

  擁有一顆環保的的心也是極其重要的。用心對待,留心觀察,真心實踐。關緊水龍頭,節約用紙,見到紙張主動撿起。能力的薄弱的我雖不能為環保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貢獻,但我盡自己的所能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生活的點點滴滴做起。我相信,只要有心就一定能成功!

  風從湖面吹過,留下粼粼波痕,白鴿從空中飛過,留下串串歡韻。而我們——一群從時代舞台走過的朝氣蓬勃的少年,該留下些什麼呢?該留下為地球的美添磚加瓦的足跡。

  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一個音符奏響不出優美的樂章,一個人先進總是單槍匹馬。讓我們從現在開始,肩並肩手挽手,讓縷縷綠色之夢變成現實,築起一道保衛祖國的綠色長城吧!

  初一:陳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環保好幫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環保好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