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兇猛的雷陣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兇猛的雷陣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星期五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教室里儘管開着窗子,可還是異常悶熱,天空很陰泰山被籠罩過來的黑霧蒙的若隱若現躲也躲不了。教室周圍還是一片黑暗,大家認真的聽老師講話,周圍十分安靜!這是天空中傳來了一陣陣的悶雷“隆隆隆”“隆隆隆”。大家靜靜的坐着,天空中又打了一道閃。在天空中的兩片陰沉沉的雲已經接近了,只聽見一聲“轟”! 

  突然間,只見天空烏雲滾滾,頓時,天空變得更加黑暗了。大家也有些亂了。這時天空中劈下來了幾道閃電好像幾條銀龍從天空中飛了下來。緊接的幾道閃電從天而降,雷聲隆隆,有些人害怕的要命。這時的雷公好像非常生氣,於是老打雷,在雷聲想的一瞬間,我們每個人好像都呆住了似的。電母好像也忍不住氣,一道道閃電不停的閃着。等雷公電母繼續發威的時候泰山可不願意了因為他們招來的烏雲把他給遮住了!所以雷公和電母被身強力壯的泰山給嚇跑了!等天氣恢復好了以後,我們每個人都很高興。可豆大的雨點還打落在地上,這回泰山不趕走雨娃了,他正想洗個澡呢!哎!這個愛乾淨的泰山!

您正在瀏覽: 兇猛的雷陣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兇猛的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