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雷陣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雷陣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天空就像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又烏雲密布了,真拿它沒辦法!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正在家裡做作業的時候,我漸漸的發現我本子上的光正慢慢地變暗起來,我一抬頭,哇!剛剛還是陽光明媚,現在這天,怎麼這麼黑啊!這天空的變化,使我放下了作業,開始仰望天空起來。

  一開始,只見一團團的烏雲開始緊簇起來,烏雲團越來越大,幾乎掩蓋了整個天空,還越來越黑,慢慢地,慢慢地壓了下來,彷彿想要吞噬了這個小鎮。突然,遠處傳來了幾聲低沉的雷鳴聲,“轟隆隆。”“轟隆。”我向遠處望去,天地之間已經沒有什麼界限,而是融合在一起了,分辨不出哪裡是天,哪裡是地了。在那一瞬間,一道閃電劃破了烏黑的天幕,雷聲又響了起來。“嘩——。”大雨下了起來,彷彿是被誰裝在盆子里倒下來似的。這時,雨點們可快活了!有的雨點兒們在地上跳着歡快的舞蹈;有的雨點兒們則在地上畫圈圈;還有的雨點兒們在空中旋轉着360°的大圈子……突然,一聲響徹雲霄的雷聲,把正陶醉在雨點兒們那各種各樣的優美動作的我給嚇醒了,我再次仰望天空,天空中的烏雲已經散開去了,蔚藍的天空又給大家展現了出來,朵朵白雲隨着微風飄了過來,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畫兒啊!

  你瞧,那是什麼?哦,原來是彩虹啊!這一處奇麗的景象給這幅畫錦上添花,更美了!

  我喜歡夏天的雷陣雨!

  西塘鎮中心小學(西塘小學)五年級:張雨晴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雷陣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