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微情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情節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微情節 標籤:情節作文

12.05 

  今天天氣格外的差,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有種煩到瘋了的感覺,不希望聽到任何的聲音,儘力不去和任何人說話,因為怕控制不住情緒,這種感覺不是第一次了,心煩就是心煩,不知道該幹什麼,也不想幹什麼,一下子一切都亂了,煩! 

  放學回家,帶着耳機,把聲音調到最大,吵得腦袋嗡嗡直響,為什麼要這麼做?恐怕自己都不知道,只是這麼想,這樣想就去做了,一路上地面很濕,我就這樣什麼都不想的走,只是到了家才知道,從學校到家,我竟用了這麼長時間。我開始質疑一路上我是否真的什麼都沒想,還是想的太多到連自己都不記得。 

  我不知道我能說什麼,縱使有再多的話,也不想說。很多話多說無益,我有時候會努力找那些令自己開心的事,我必須要保證自己能樂觀的生活,在我看來,倘若不樂觀了,就離死不遠了。 

  生活中總要有一個除親人外最重要的人,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把一些別人隨口說的話莫名其妙的就信了,然後又莫名其妙的高興與不高興,這是神經病的癥狀吧?我明明知道現在已經高三了,我明明知道自己什麼都沒有,那現在我在幹什麼?我分明很清楚自己在幹什麼卻又一而再再而三的遷就自己,真想抽自己,可是有用嗎? 

 12.10

  生活還是很糟,我不想去抱怨,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只是覺得生活的所有都特別亂,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幾個小時前還在沒心沒肺的狂笑,而過了幾個小時之後就毫無樂趣,我不想做任何事,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安安靜靜的待一會。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我覺得特別的沒精神,昨天一晚上沒睡,是困了吧!但還是不想睡,我不舍的睡覺,我極力使自己清醒,那樣才能讓我切實感受到我還活着,一個人總要學會承受孤單的,我想一個人獃著,但卻希望能找一個人說話,聊前途,聊感情,聊成長。可是我只是一個人,儘管我很討厭這樣,但我就是一個人。 

2012.1.1 

  今天是元旦,過節了,反而更是無聊的要死,上午在床上躺了一上午,下午情況有所好轉,本想找朋友去打球的,才發現大家都忙着聚會,沒人有我這麼閑,我真的太閑了,桌子上攤着一大堆的阿拉伯數字和拉丁字母,卻坐在椅子上聽着頹廢的音樂,透過窗戶仰視天空,好像是發獃,發獃的時候腦子是最清醒的,因為什麼都不會想,冬天總是黑的特別早,倘若以前是不知道為什麼討厭冬天,就現在看來,情況似乎很明顯了,而我又是矛盾的,我想過年,又喜歡冬天的雪,我喜歡冬天的空氣,我喜歡那個僅是冬天存在的紅色的光,我享受那種寒冷的溫暖。今天是一年的第一天,很多人更新狀態給予紀念,我也想寫,但卻什麼也也不出來,是真的沒感覺嗎?很多人把今天作為奮鬥的開始,可我該怎麼辦,今天過得並不糟糕,只是太無聊了,放假就是這個樣子的啊!我明明不是已經習慣了嗎?今天並不糟糕,只是我想一個人了,她一定特別快樂吧!我存在着,一點沒有思維,一點沒有價值。開學或者不開學。天黑了,祝全世界好運

您正在瀏覽: 微情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情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