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生在西遊記中的精彩情節 4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西遊記中的精彩情節_4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800字  編輯:pp958

仙鶴甲:我靠,這麼大塊什麼東西?  

  仙鶴乙:說出來我都覺得誇張……好像是一隻猴子!  

  仙鶴甲:……  

 2、天宮之中正在舉行“2005年度優秀神仙評選”,忽然就搖晃的非常厲害。  

  玉帝:千里眼何在?快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  

  太白金星:回稟玉帝,千里眼得了砂眼了,正在廣寒宮住院  

  玉帝:哪順風耳呢?讓他去聽上一聽  

  太白金星:玉帝你忘啦,順風耳因為偷聽了神仙們太多的秘密,被廢了武功了!

 3、玉帝派太白金星親自去查看發生了什麼事情,三天後太白金星衣衫不整的歸來。  

  玉帝:金星,你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了?  

  太白金星:別提了,半路上正好遇上人工降雨,我乘坐的那朵雲被變成了雨掉了下去,我也是……

 4、長安城外,唐僧正在和剛剛結拜的兄弟——皇帝依依惜別。  

  唐僧:哥哥,西天路那麼遙遠就憑這幾件破衣服一本破通關文牒怎麼行啊?再送我點好東東吧!  

  皇帝蹲下來在路上抓了一把土,遞給唐僧。  

  皇帝:賢弟,這是最為寶貴的土地,希望你帶在身上永遠不要忘記大唐!  

  唐僧:……

 5、唐僧在樹林子裡面遇到了一隻大老虎,就在危急時刻,小李飛刀忽然出現殺了老虎,並護送唐僧一程,路上。  

  唐僧:施主,你身上別那麼多把刀累不累啊?  

  小李飛刀:沒辦法,飛刀扔出去就回不來,所以得帶多點在身上才好 

  6、唐僧:施主,前面那麼危險請再送我一程吧  

  小李飛刀:不行啊,前面就是國界線了。你有護照,我沒有啊,我過去就是偷渡了,而且是掛着一身的武器偷渡,很嚴重的!  

  唐僧:看來……所有的痛只有我一個人背負了…… 

  7、東海龍王:上仙,我這裡真的沒有你合適的衣服了!  

  孫悟空:今天你要不給我一身拉風的衣服我就不走了。我飯量很大,而且就喜歡吃烏龜啊,蝦啊,鱉啊,龍啊之類的海鮮!  

  東海龍王:……那我叫我三個弟弟來,看他們有沒有!  

  孫悟空:你三個弟弟都是些什麼人啊?  

  東海龍王:就是南、北、西海龍王啊,我是最大的  

  孫悟空:哦……原來海洋都是你們一家子把持的,說!前段時間的海嘯和你們有沒有關係!  

  東海龍王:……

 8、觀音送給唐僧一頂帽子,帽子裡面暗藏着的就是束縛孫悟空的金剛圈。  

  唐僧:觀音姐姐,是不是我戴上這頂帽子就可以飛了?  

  觀音:戴在頭上就能飛的那是螺旋槳,這只是一頂普通的帽子,是給悟空的哦! 

  9、悟空:前面好像有間寺廟  

  唐僧:又有飯吃了,走!一起去要飯,悟空你看到了吧,跟我做和尚絕對是你這一生最英名的決定,問別人要犯而不用覺得不好意思,你說還有什麼職業比做合上更爽的?  

  

10、唐僧:能不能弄點別的吃的來?  

  悟空:荒山野嶺的不吃桃子還能吃什麼?  

  唐僧:其實我有一個設想,我們在山林裡面開一塊田,種上一塊小麥,農忙季節的時候你就飛回來拾掇莊稼,最後收割打碾,將糧食裝進麻袋抗回來放在小白龍身上……  

  小白龍:我倒!  

  悟空:我的職業是保鏢,不是農民  

  唐僧:農民也可以打工啊,同時你還可以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做農民工

 11、高小姐:不要進來,不要進來

  豬八戒:已經進來啦,每次都喊一樣的台詞,每次我都進來

  高小姐:這,至少表明我在與你做鬥爭,而不是做夫妻。為什麼你每次來的時候都要刮那麼大的風,還弄好多樹葉石頭什麼的到處亂飛,害的每次你來過之後我們家都要換玻璃,還要衛生大掃除

  豬八戒:這樣顯得比較拉風一點嘛,娘子你不喜歡的話我下次就悄悄的來 

  12、悟空:八戒你抱着那麼大的石頭幹嗎?

  八戒:我扔到水裡頭試試看這河有多深,能不能淌的過去

  八戒將那塊大石頭扔進水中,只聽“咕咚”一聲,一點水花都沒有濺起來。這河當真是深的不一般,正在這時從河水裡面跳出一個長相很過分的妖怪,他的頭上還頂着一個大包。

  妖怪:剛剛是誰往水裡面丟石頭的?

  唐僧:不是我,不是我,是那個豬頭…… 

  13、天上正在開一個名為“混元道果”的研討會,會場內氣氛十分的熱烈。

  原始天尊:在座的都是活了成千上萬年的老同志,今天我們在這個道場能聚在一起開這個會是……非常不錯的,希望大家就養生之道,以及如何在有生之年活的開心快樂積極發言

  鎮元子:怎麼這不是一個果品交流會么?

  原始天尊:誰告訴你這是果品交流會了?

  鎮元子:會議的主題不是什麼什麼果么?

  原始天尊:讓你多讀書你就是不聽,就知道種果樹,不務正業,混元道果不是果子,而是……誰來給他解釋一下

  女媧:沒錯,不是果子,而是一個很抽象的概念

  原始天尊:對對對,抽象,抽象,再說了,我們都是活了成千上萬年了,什麼果子沒見過

  鎮元子:我五壯觀裡面的“人蔘果”不但外形奇特,而且有延年益壽之功效,吃上一個可活四萬七千年,最重要的就是它酸酸甜甜的口味,連小孩都愛吃呢

  原始天尊:那不是還是比不上一塊唐僧肉?

  眾神仙:…… 

  14、八戒將那妖怪引出水面,悟空飛將過去,照着那妖怪的頭就是一棒,可惜沒有打着,妖怪鑽進水中,再也不出來了。悟空又飛去南海觀音處。  

  觀音:悟空你怎麼又來了?

  悟空:是你說的啊,有困難,找觀音!

  觀音:可是我普渡着那麼多眾生,公務很忙的啊

  悟空:每次來的時候還不都是看你坐在那邊睡覺

  觀音:我閉着眼睛是在接收凡間的寺廟裡面發來的信號呢,好了,這次派惠岸使者去吧! 

  15、在一個山村裡,孫悟空因為殺了幾個強盜而被唐僧批評,憤然離去。唐僧坐在河邊的一塊石頭上獨自哭泣。這時走來一個身上背着茶壺的大嬸。

大嬸:你幹嗎哭得這麼傷心?失戀了?

唐僧:在身邊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的時候才知道後悔,人是不是都是這樣?

大嬸:看來你很愛她了。

唐僧:大嬸你別笑我了,出家人何來兒女私情?對我來說女人和毛毛蟲我都愛,都會保護,那種愛只是陽光一樣的愛,裡面還會有太陽的芬芳。

大嬸:那你一個大男人家在這裡哭個什麼勁啊?

唐僧:我徒弟走了,我不敢往前走,怕有妖怪吃我,越想越怕越想越怕就忍不住哭了。

大嬸:那你也不用哭得這麼大聲,這麼驚天地泣鬼神吧!給你一頂帽子。

 16、唐僧:啊,大山,你可真大,我們路過的所有山裡面這座是最大的了,悟空你以為然否?

悟空:否你個頭,真沒見過世面。

唐僧:我忽然感覺我好像又要忘了緊箍咒怎麼念了,需要溫習一下。

悟空:大……大……真是一座大山。

這時,忽然從山澗中飛出一條盤旋着的東西。氣勢洶洶地飛了過來。

唐僧:哇,蟒蛇啊……快跑啊!

白龍:我是龍,不是蛇,真沒有常識!

悟空看形勢這麼危急,決定立刻背着唐僧跑,轉過頭去一看唐僧早就跑得沒影了。

悟空:我kao,閃得比我還快,這樣還需要我保護?我追!

 17、 悟空:死泥鰍,賊泥鰍,還我馬來。

白龍:你們是不是都沒有受過教育啊?我是龍,不是蛇也不是泥鰍。你們這樣很傷人自尊的。

悟空:你不配做龍,你違背了做一條龍起碼的原則,作為一條龍你竟然吃肉,我鄙視你!

白龍:我就吃了你能怎麼樣?

悟空:看來不打是不行了,我削你……

孫悟空忽而前忽而後地和小白龍掐起架來。小白龍因為身子太長,轉身很不方便,所以漸漸地落了下風,眼看就撐不住了,最後鑽進水中,任憑悟空叫他泥鰍還是比目魚他都不再上來。無奈之下,孫悟空又念了咒語,叫出了土地。 

  18、唐僧跨上白馬,悟空牽着馬漸漸遠去。觀音轉過臉去補了一下妝,然後轉過頭來面對鏡頭,微笑着說:從這個故事裡面我們可以了解到這樣兩個對大家,特別是對年輕人有益的道理:第一,不要對陌生的事物懷有太大的好奇心,這可能會害了你。第二,永遠不要許太沉重的諾言,哪怕是在多麼危急的情況之下,這有可能讓你的後半輩子陷入困境。謝謝大家! 

  19、悟空:蒼天啊,救命吶……

神仙:大聖,怎麼了?我來救你。

悟空:啊,神仙吶,怎麼出現得這麼快?

神仙:我本來就是神仙啊,我是過路的,聽見你喊救命就出來看看。

悟空:沒事沒事,我只是隨口念念的。

神仙:哦,那我閃了,你們繼續。 

  20、唐僧:我們已經走了一萬多里了,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啊。

悟空:你又想幹什麼?

唐僧:今天我們吃頓好的!悟空給你碗!

悟空:為什麼每次都是我?

唐僧:因為你……帥嘛!再說了,我們在座的還有誰能比你更加適合化緣的,八戒?

八戒:還沒拿回來就會被我吃光的。

唐僧:沙僧?

沙僧:等等,我正在卸行李!

唐僧:白龍馬?

白龍馬:青草你們吃不吃?

唐僧:我?更不行了,哪有老大端着碗出去要飯的道理,而且我走不了幾步路就要停下來喘氣。

悟空:好啦,好啦,我去就是了。

 21、沙僧:師父,他們鎖門了,你怎麼一點都不緊張?

唐僧:有悟空在,怕什麼,他開鎖很拿手的。

晚上,悟空開了鎖,他們拿了行李,牽了馬一起悄悄離開。 

  22、唐僧:八戒,別走得那麼慢吞吞的。你學孫悟空一樣在我前面邊跳邊走吧,這樣旅途才會有樂趣,我的心情才會快樂。

八戒:別說跳了,我走都不想走了。

沙僧:師父,你昨天晚上說夢話念了大師兄的名字三百多遍。

唐僧:有這樣的事情?倒也是,為師的是個很重感情的人,想想孫悟空跟了我那麼久我連一件新衣服都沒給他買過。

八戒:在的時候要趕走,趕走了又在這裡念叨,你做人怎麼這麼矛盾?

 23、黃袍怪:小的們,給我把那個和尚拿將進來。

唐僧:別推,別拉,我只是來借廁所用的,看來不太方便,我走先……

黃袍怪:你是誰?

唐僧:什麼?你竟然不知道我是誰?身為妖怪你竟然不知道我是誰?

黃袍怪:休得口羅 嗦,快報上名來!不然我吃了你。

唐僧:最後一句話還像是做妖怪的樣子。告訴你吧,我就是唐僧,因為有一身吃了可以長生不老的肉而聞名於世,加之我長得又帥,因此是所有妖怪都知道我.竟然連我都不認識,真是妖怪中的敗類!

 24、孫悟空:刀?我討厭刀!

東海龍王:賢鄰何出此言?刀乃是武器之中的霸主,即可以用來砍,又可以用來捅,還可以用來拍。

孫悟空:沒錯,可以用來砍蘿蔔拍黃瓜,給我換一件!

東海龍王:你們去抬我那個九股叉出來。

孫悟空:這麼輕?我看你真是愛說笑。

東海龍王:好,我這就讓你知道什麼叫做沉重!派九個人去,給我抬那個七百多斤的天戟出來。

孫悟空:太輕,太輕,還是太輕,有沒有沉點的。

東海龍王:還要沉的啊?那邊那個珊瑚礁看着很沉的樣子,你扛走吧! 

  25、定海神鐵處。

孫悟空:看上去真的很不錯的樣子,要是能再細一點短一點就好了。

定海神鐵:我細……我短……

孫悟空:果然變細變短了,好奇妙,再短再細一些就更好了。

定海神鐵:想清楚哦,我細……我短……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西遊記中的精彩情節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西遊記中的精彩情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