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狐狸騙走烏鴉一塊肉時,烏鴉一想就來氣,說:“壞狐狸,真討厭,我非要找個時候報復你才行。”

  機會終於來了。這一天,烏鴉在找食物時,發現了一些遊人留下的胡椒粉,以為是肉丁兒。就嘗一嘗,結果它被胡椒粉嗆得直掉淚。烏鴉拍拍腦袋,心生一計,說:“有了!”

  這天,烏鴉撿來了一塊肉,把胡椒粉放進去,好讓狐狸嘗嘗鮮。烏鴉大喊:“我很聰明,又有了一塊肉,我吃,我吃,我永遠也吃不完。”這話正巧被狐狸聽到了,狐狸說:“蠢烏鴉,看我用計把你手上的肉騙到手。”狐狸咽了口口水,對烏鴉說:“難聽死了,唱什麼呀!”烏鴉從來沉不住氣,一不小心把肉弄掉了。“真好,哈哈。”狐狸把肉一口吞進嘴裡,就在那一霎那,烏鴉大叫一聲說:“狐狸,你中計了!”話剛說完,狐狸就淚流滿面,卧床一天。

  狐狸躺在床上一想,覺得自己首先不對,不應該騙烏鴉肉吃。於是,它買了一條魚,請烏鴉今天晚上在樹下吃飯。狐狸見了烏鴉賠着笑臉說:“對不起,我不應該騙你肉,所以我買了一條魚補償你。”狐狸趕緊把魚給烏鴉。“那怎麼好意思呢!”烏鴉羞紅了臉,“我也做得不對,請你原諒。”“哈哈,大家本來都是好朋友嘛!”

  月光下,狐狸和烏鴉兩個好朋友手拉着手,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