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狐狸來到樹旁,看到小烏鴉嘴上,有一塊肉,想:其它的狐狸能騙烏鴉,我小狐狸也能騙烏鴉。

  小狐狸對小烏鴉說:“烏鴉兄弟,你怎麼樣了,我聽其它狐狸家族的狐狸說,有些壞蛋騙走了老烏鴉的肉,要不要我小狐狸來幫忙?”小烏鴉知道小狐狸只是要讓自己張口,讓肉掉下去,所以它並沒有開口。

  小狐狸看見小烏鴉沒有開口回話,不是辦法,腦子一轉,就說:“小烏鴉,你怎麼了?是不是你受傷了?不方便開口說話?”小烏鴉記住老烏鴉被騙的教訓,並不開口。

  小狐狸急了,想辦法去騙小烏鴉。小烏鴉知道小狐狸在想辦法來騙自己,立刻飛了起來。小烏鴉飛向其它地方,小狐狸看見了急忙去追小烏鴉,象一隻猛虎在追自己的食物,喊道:“小烏鴉,你飛這麼快乾什麼?”小烏鴉飛累了,落在一棵樹上。

  狐狸喊:“你這小烏鴉,我喊你這麼長時間一句也不回,還想飛跑,我要告訴你的家長,讓他們整你!”小烏鴉怒了:“可惡!”肉就掉下去了。

  小狐狸一口吃了肉,跑了,小烏鴉十分後悔,決定以後不再理狐狸。

  江蘇南京玄武區南理工實小四年級:胡均曄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