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烏鴉被狐狸搶走肉的事件,在烏鴉大家族中一代接一代傳開了。烏鴉們牢牢地記住不要再上狐狸的當。幾年後,烏鴉的兒女都大了。 

  一天,烏鴉的女兒出來覓食,它找呀找,終於找到了一塊可口美味的麵包,它緊緊叼着。烏鴉飛累了,停在一跟小枝上休息。這時,狐狸出來尋找食物,它發現烏鴉嘴裡緊叼着一塊麵包。狐狸看着那塊麵包都快流口水了,想:哈哈,那隻笨烏鴉竟然自送虎口,這次我又大飽口福了狐狸走過去溫柔得對烏鴉說:"烏鴉小姐,聽說這次歌唱比賽,您又得了第一名,可惜我去郊外遊玩,無法聽到您那美妙的歌聲,請您再次展出您那美妙的歌聲獻唱,好嗎?我一直都是您的忠實歌謎呀!””狐狸暗暗高興。烏鴉想:我才不會上你的當,前幾年,我的媽媽就是被你的鬼計騙到的,傷心了好幾天呢!你這狡猾的狐狸,我對你恨之入骨!我才不會上你的當!狐狸一看烏鴉無動於衷,心想:看來軟的不吃要吃硬的。狐狸大聲憤怒地對烏鴉說:"你們這些狡猾的烏鴉,前幾年偷了我家的肉,我已經網開一面了,現在又來偷我家的麵包,哼!我現在就告訴熊警官,把你告到動物法院……””烏鴉聽了非常生氣,想開口罵它狐狸,可一想,要是一開口,就會上了它的當,我才不會那麼笨呢!就飛走了。 

  狐狸望着烏鴉飛走的身影,說:"這招怎麼不靈了,難道太久沒使用失靈了嗎……””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