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據說狐狸用花言巧語騙走了烏鴉的一塊肉,烏鴉特別生氣,她整天冥思苦想,怎麼報復狐狸。

  有一天,她把孩子們叫到跟前,說:“你們千萬不要聽老狐狸的甜言蜜語,他會把你到嘴的肉騙走!”小烏鴉說:“好的,媽媽!”

  過了幾天,小烏鴉們找到了一塊肥美的肉,他們高興極了,站在一棵大樹上打算享受。這時,老狐狸走了過來,心想:我一定要把那塊肉騙到嘴!於是,他又開始甜言蜜語。小烏鴉們聽媽媽的話,沒有理他。老烏鴉找到一塊大石頭,把它塗上了顏色。然後她出來跟老狐狸說:“狐狸大哥,我找到一塊好大的肉,我吃不完,又搬不動,你來吧!”狐狸大喜,立馬衝進去,咬了一大口。“肉”沒咬隨,牙齒倒碎了。

  這個故事提醒我們,不要做壞事,會遭報應的。

  四年級:雅雅天使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