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狐狸又騙走烏鴉嘴上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總想使點計謀來騙狐狸。

  一天,烏鴉叼着一塊有玻璃碎片的肉站在樹上,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狐狸眼珠子咕嚕一轉,有辦法了,狐狸搖搖尾巴陪着笑臉說:“親愛的狐狸太太,您的歌聲是森林裡最動聽的,您就唱一首給我聽吧!”烏鴉狠狠地瞪了狐狸一眼,扭過頭去不理睬它。狐狸不甘心地說:“烏鴉太太,您的孩子好嗎?要不要我去看望它們?”烏鴉又狠狠地瞪了狐狸一眼,繼續轉過頭去不理睬它。狐狸又絞盡腦汁相出了另外一個辦法:“看來只有這樣了,看我的排山倒海——搖樹”,說完,狐狸“啊“的大叫一聲衝過去,抱住大樹搖了起來,烏鴉被搖得頭昏腦脹,“哇”的一聲叫道:“你想幹什麼?”此時嘴巴里的肉像離弦的箭一樣落了下去,狐狸一看計謀成功,連忙叼起肉就咬,誰知當它一口咬下去的時候,肉里的玻璃碎片正好戳到了它的喉嚨里,狐狸痛得哇哇大叫,最後因失血過多而一命嗚呼了。

  樹上的烏鴉看見了狐狸的這個狼狽慘樣,連連拍手叫好,同時也為自己的聰明叫絕,想想現在總算可以擺脫這討厭難纏的狐狸了,終於鬆了一口氣,閉上眼睛準備美美地睡上一覺了。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