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烏鴉上當以後,已經過了五十年了,烏鴉和狐狸也變成了老太婆,一起住進了森林養老院。

  狐狸現在八十多歲了,走路顫顫(巍巍)微微,再加上高血壓複發,只好躺在床上,醫生說活不了多久了。

  烏鴉聽見了這個好消息,馬上闖進狐狸的房間,手裡拿着一把鋒利的尖刀,刀尖亮晃晃的,準備殺掉這老不死的狐狸。可憐的狐狸見了氣勢洶洶的烏鴉慚愧(的)的說:“你殺了我吧,我對不起你!”烏鴉得意洋洋地說:“就這樣殺了你太便宜你了,我要讓你死個痛快,哈哈!”狐狸聽了,便生氣地說:“你殺了我就行了,還要幹什麼。”狐狸太激動,頭一倒,死了。烏鴉見了,心裡也過意不去,說:“狐姐,我對不起你呀!你死不如我死,我生不如死!”說完,烏鴉拿起尖刀,向自己的胸口刺去。

  這一對冤家就這樣結束了此生。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