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下圍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下圍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5-9-7

  今天,陽光明媚,光潔的藍天,像細細琢磨過的藍寶石,又像很精緻的藍緞子。我和舅舅在公園下圍棋。

  我們興緻勃勃來到目地的,找到了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開始下棋。公園真是樹木茂盛,百花盛開芬芳撲鼻的好地方啊!

  我們開始下起來,我走着走着,突然,我眼睛一亮,看見了一步好棋,我高興極了!舅舅仔細一看,知道了我的陰謀,他把我的陰謀揭穿了。我左右為難,也沒有辦法,我目不轉睛的盯着棋盤,開始動了腦筋,我突然眼睛又一亮,看見了下贏舅舅的一步好棋,我急忙把那兒一填,舅舅完蛋了,我把舅舅吃了個精光。

  舅舅終於認輸了,我一蹦三尺高,我心裡就像喝了蜜一樣甜。舅舅見我那高興樣,對我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您正在瀏覽: 學下圍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下圍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