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古堡探險(3)之泥巴怪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堡探險(3)之泥巴怪大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古堡探險(3)之泥巴怪大戰 標籤:古堡作文 玩泥巴作文 探險作文 探險家作文

我和哆啦A夢正想去攻打最後一個怪物。這時,細心地我發現那灘水在慢慢變色,我當初不以為然,繼續趕路。可是,當我再回頭時,一個龐大的泥巴怪物正朝我們走來。我趕緊扯扯哆啦A夢的手,意思是讓他停下來。哆啦A夢回頭一看,“啊!原來是泥巴怪呀!我們可得小心點,他的絕招“泥巴條”和“泥巴雨”可厲害了!來,這個給你,這是專用的泥巴雨衣,這個嘛,就是“毀泥彈”炮了,還有就是無敵小快馬。”哆啦A夢一面說,一面從口袋裡找着什麼東西。“給你吧。”我接過雨衣,手上帶着毀泥炮,坐在無敵小塊馬上,差不多跟騎士一樣,就是騎士身穿銀光閃閃的鎧甲,而我穿的是花花綠綠的雨衣。 

“沖啊!沖啊!”我吶喊道。泥巴怪張開打手,似乎在以一種獨特的方式“迎接”我,快到泥巴怪的肚子前時,我身子向旁斜去。小快馬懂得我的意思,就在泥巴怪準備把手和上的那一刻,小快馬轉了一個彎,快速的向哆啦A夢跑去。泥巴怪把手用力的拍在一起,因為太用力了,手上的泥巴掉了不少。泥巴怪吼叫了一聲,然後把手張開,旋轉了起來。頓時,從他身上射出了許多小顆小顆的泥巴,這就是哆啦A夢所說的“泥巴雨”吧!這泥巴雨下的真夠久的,我耐心的等待。這時,哆啦A夢飛過來問:“你在幹嘛!?”“我在等你泥巴怪下完這場雨呀!”我指着這些小雨點說。“什麼,你想等泥巴怪下完雨?假如沒有人去阻止泥巴怪下雨,他是不會停的。”“啊,不是吧!我們趕緊去阻止他下雨吧!”我坐上小快馬,朝泥巴怪射去毀泥炮,只見泥巴怪的身體有點融了,我繼續射。當泥巴怪只剩下上半身時,泥巴怪的手變成泥巴藤,把我緊緊的卷在一起,“救命!救命!”我呼喊着。哆啦A夢看到我被卷了起來,便用毀泥炮射向卷我的那根泥巴藤。可是,那根騰怎麼都射不完,射掉了又重新長,射掉了又重新長。真麻煩!我看見泥巴怪的背上有一團紫色的泥巴,我感覺很奇怪,便叫哆啦A夢把毀泥炮射向那團紫色的泥巴。剛剛射到那裡,泥巴怪成了一灘泥巴。我恍然大悟:“原來泥巴怪這麼簡單啊!”哆啦A夢拿出那台機器,對我說:“回家啦!”“好!”

您正在瀏覽: 古堡探險(3)之泥巴怪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堡探險(3)之泥巴怪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