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周睿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 周睿馳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一(19)班周睿馳

  公園一角

  星期天,風和日麗,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玩。

  首先,我們走進公園的大門,就看見“濱湖公園”這四個醒目的大字。走到裡面就能看見噴水池,這又大又圓,噴起水來很壯觀,還看的眼花繚亂。接着走,我們看見了一個花壇上還有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然後,我們再往前走,看見了一條羊腸小道,在旁邊有樹,還很蔥綠、茂盛,前面有一個涼亭。在往前走,就有一個鴿子屋,鴿子身上很潔白,飼養員還在給鴿子餵食。在正中心那裡有一座橋,湖邊還有柳樹,柳樹的枝條像少女在梳妝打扮。再到前面還有遊船很整齊,像一位位士兵在站崗。湖中心有的在乘船,有的在嬉戲,有的在沿着小路走。我們一起去遊樂場,我們先去玩旋轉木馬,還玩了碰碰車,摩天輪也玩了一會兒。

  最後,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老師點評:

  語言流暢,文中運用了大量的好詞好句,突出了公園的美,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1.10.24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 周睿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周睿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