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辣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辣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都說湖南人不怕辣,四川人辣不怕,貴州人怕不辣。我就是一個怕不辣的貴州人。家鄉的辣椒品種很多,有小米辣、小尖椒、韓國辣椒……但我最喜歡的就是韓國辣椒了。

  這種韓國辣椒就是方便,青青的辣椒一堆一堆地往上沖,像有一股力量把它往上抬似的。其實不是,是枝幹把它頂在頭頂上的。一陣陣秋風吹來,給青青的綠辣椒換上了紅紅的外套。我忍不住去摸了它一下,哇!真舒服啊!就像那瓷磚那麼滑。這種韓國辣椒一紅就是全紅,不像小尖椒那樣,有的換上了紅衣裳;有的還在穿着綠衣服;有的還沒有長大,有的卻已經成熟了。小尖椒紅了一些就摘一些,要摘很多次,非常麻煩。韓國辣椒紅了不用摘,一紅就用刀把主幹割下拿回家就行了。這韓國辣椒很辣,只要吃那麼一點點,也會把你辣得哭起來。

  雖然韓國辣椒有點辣,但我依然喜歡它,因為我是“怕不辣”的貴州人。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辣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