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辣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作文課時,老師從家裡帶來一盆特別的植物。

  從教室門口望向窗台上的花盆,只見一群歡快的“小草莓”在綠油油的葉子間正作遊戲呢DD它們圍坐一團,隨風搖動,一定是在玩丟手帕。

  等我走過去仔細觀察,才看出它們是小辣椒。小辣椒的莖和鉛筆差不多粗,深綠色的莖上夾着些米色的小斑點,越向上,莖就越柔軟。它的葉子是卵圓形的,老葉子的顏色比較深,小葉子的顏色比較淺,葉面上“畫”着許多葉脈。小辣椒的花非常小,呈白色,有五個花瓣。它們有的微微彎着腰,好像在絮絮低語,有的斜着頭,好像在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小辣椒的花不漂亮,果實卻繽紛艷麗,有紅的、白的、淺紫色的、桔黃色的……紅色的小辣椒好像一隻成熟的小草莓白色的小辣椒像一位披着白紗的妙齡少女淺紫色的小辣椒就像熏衣草的第二代橘黃色的呢,就像一隻小火炬。她們聚在一起,好似在大聲地宣告:“秋天到了,秋天到了。”

  我再仔細看時,還發現了一些熟透的紅色小辣椒,雖然也昂着頭,可氣勢上卻差了好多,那樣子好像在說:“我滿身皺紋,已經老了,快把我的種子拿去吧,當春天到來時,播種在土地上,我還會重生的”。

  我摘下一個紅紅的老辣椒,把它掰開,裡面有些淡黃色的籽,聞一聞,嗆得我直咳嗽,如果嘗一口,一定會辣得掉眼淚。

  對了,忘記告訴你們了,它叫朝天辣,因為它每一個果實都朝着天。

您正在瀏覽: 辣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