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白骨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白骨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骨精?不是西遊記里的三打白骨精中的人物嗎?不是的,他是我們班裡的一位同學。為什麼叫他白骨精呢?是因為…… 

  有一次,第三節下課鈴響了,又到了吃飯的時候了,他最先跑出教室,別以為他有多大的興趣,跑步和飛一樣快。其實,他可不愛吃飯哩!大家都洗好了手,坐着等端飯的人來端飯。而這個白骨精就不這樣,而是在座位上一會兒玩玩他新買的橡皮,一會兒往抽屜里好像在翻什麼東西。大多數同學都在吃飯了,幾乎就他沒有。忽然,有一個人發現了他還沒有飯,就端去了一盤,沒想到他還挑挑剔剔的,說不要。那位同學硬是要給他,他就硬是不要,這樣鬧了很久。後來那個人還是把飯盤留在了他桌上,他就嘰里呱啦罵了他很久,我想,也不至於這樣吧? 

  他不僅不喜歡吃飯,還要噁心別人吃不下飯。又一次,我正在吃飯,他嘛,就在旁邊拼了命的嘰里呱啦:“想一想別人吐的東西啦,白嫩嫩的,多‘好吃’啊!”這還不夠,他還要把所有飯菜加進去,拌起飯來假裝一起吃,還把他吸過鼻涕的餐巾紙也一起拿出來。那叫人噁心的呀,效率挺高的,我的胃口早全沒了。 

  懂他為什麼叫白骨精了嗎?因為他太瘦了,瘦得好像和香噴噴的白米飯叫上了勁,怪不得呢!你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蔣元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白骨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白骨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