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工”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生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緊張的期末考試過去了,盼望已久的寒假生活像春姑娘般來臨了。本以為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可是“打工”這個詞讓我的美好計劃成了白日夢……

  原來爸爸想趁這個機會改掉我花錢大手大腳的壞毛病,噩夢就這樣開始了。爸爸讓我去大伯的店裡幹活,於是大伯就將計就計做出個大老闆的樣子。我剛到店裡,大伯就發話了:“快去發傳單,要不然沒飯吃”“啥,叫我發傳單!”我愣了半天才回過神來,我真是恨死大伯了。但又能怎麼樣呢,只好乖乖去發傳單。當別人拿傳單時我恨不得鑽進地縫裡永遠不出來。傳單終於發完了,但是可惡的大伯有發話了:“快去擦地板!”我有得去擦地板,剛擦完,地板上又跑出一個又臟又臭的大腳印。討厭!地板擦完了,看看大伯,他正在翹着二郎腿和別人聊天,好像世界末日都給他沒關係似的。

  ”打工“生活真不容易。

  四川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東壩鎮東壩小學四年級2班四年級:王君容

您正在瀏覽: “打工”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