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生活 

當我從小學到初中時,我心中其實有許多的擔憂。從小學到初中,我不知道有多少精英,可我無法讓父母失望,杭外的失誤,讓我無法走出她的陰影。 

我想,確實在初中生活中,我碰見了許多曾今沒有見到的人。可是,這短短的一個學期我交了小學時期從未有的類似於知心的朋友,可我每次在學校里覺得不高興的時候,我從未想過對人傾述,回到家,為了不讓父母擔心,我也埋在心中。我無法在生活中找人傾述,也不想讓父母擔心。初中,處處充滿無奈。 

第一次月考的成績下來,我認為已經完全儘力了,卻無法考好,那一陣,心中確實不大歡快。後來,我發現自己每次用一樣的力,一樣用心, 

卻一次比一次好。其實,我擔心,在這一次的考試,或者某一次考試,我又會向下。這,也是無奈。 

但我站在初一的角度看初中時,就像我當初站在一年級看小學時一樣,想着,三年的時間多麼漫長。可我怕,在我還不經意間,這三年就過去了,我想珍惜這三年,就像珍惜那六年一樣,我知道,三年會像那六年一樣離去,讓我抓不住,只有回憶。現在,見到小學同學,互相像不認識,擦肩而過。有時候,我會回頭看,卻決不再想。在初中,我好不容易有這麼好的老師,同學,我怕,三年之後,又像小學,相見不如不見。這,又是無奈。 

是心理的漸漸成熟,還是生活中的種種無奈,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似從無悲傷的我,卻有這麼多的無奈。這,就是初中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