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一”勞動節那天,我看見電視上響起“勞動最光榮的”的口號我想:我為什麼不試試和別人打工呢,這樣既可以賺錢又可以體驗爸爸媽媽工作時的辛苦,說干就干我馬上就給自己找了一位“老闆”,這個“老闆”不是別人而是我的爸爸媽媽。 

  但,做保姆並不是那麼容易的,我早上正睡得香香地,突然被媽媽叫醒,媽媽說:“我們家的小保姆怎麼還不起床呀,如果你不起來做飯我們可就沒飯吃了。”聽了媽媽的話,我趕忙起來七手八腳地做飯,好不容易把飯燒好了,我剛想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爸爸又對我說:“快點盛飯,不然我們怎麼吃呀?” 

  “你自己又不是沒長手,飯你自己不會盛呀!”我沒好氣的對爸爸說 

  “不盛就算了,你不盛,我自己也會盛,不過我可是你的老闆我隨時可以炒你的魷魚。”爸爸用威脅的口氣對我說 

  “好好好,幫你盛就是了.”於是我盛了三碗飯放在桌子上。我吃完飯,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了。“飯都吃過了,可碗誰來洗呀?”媽媽反問道。於是我又拖着疲憊的身子去把碗洗乾淨 

  好不容易把一天的活都幹完了,媽媽也付了工錢,這時我踩感受到父母賺錢養家可真不容易,我長大后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報答父母。

您正在瀏覽: 打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