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打工一日之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一日之感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打工感想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在來回走來走去看見迎面走來的“顧客”,便上前說:"您好!我是**店的業務員,憑我手中的卡可以在**店中享受一次免費的試嘗,機會難得,請你不要錯失良機.外面的天氣熱而枯燥,我們店內有陰涼優雅的環境,您可以去享受一下或者去看以下我們的產品,請您支持我的工作,謝謝!" 從早上10:00到下午4:00,就這樣重複着這句話,我的口才似乎比以前更加好了. 

  這是我一天的工作,我需要不斷重複這句話,來儘可能的爭取更多的顧客。這也不是第一次打工了,我總是趁着節假日出門打工,不僅僅為了賺錢,而且也增加了社會經驗。

  工作的艱辛和欣慰,使我的生活,學習充實了許多.以前我是一個單純,只懂得享受,而不願付出,如今在假期為鍛煉自己,適應社會並逐步了解社會所需要的人才,工作的艱辛,掙錢的不容易等等,開始向人生的事業端打下基礎.作為學生應以學業為重,作為新世紀的人才為想適應社會應以打工為基礎,一步一步踏入社會的軌道. 

  打工的意義是在於磨練我們對任何事物具有堅持,認真,刻苦耐勞的動力.奶奶,外婆說:"我打工累了就不要做了."爸爸媽媽說:"打工是鍛煉我自己,讓我知道為人父母養我的不容易."我的潛意識裡同意爸爸媽媽的看法。而且也通過打工改變了不少。我有優點,但確也存在不少缺點。最大的缺點是我的個性較強,遇事不夠冷靜,這點有時使我做錯了許多事.對於老師,父母,同學的批評,我是聽不進去的.我很想改,但就是自己以前沒有意識到這是一個錯誤的觀點:"老師的批評是看不起我,父母的批評是討厭我,同學的批評是對我的不友善,"所以,在“沒有”批評的環境中,我的進步是有限的。 

  這次,我的期末考試的成績考的不是很好,雖然在班中還算可以,可到外面去比一下,我知道肯定名落孫山。我是班中的班委幹部,有時並沒有起到帶頭的好作用。在工作(打工)中,我也跟一些同事搞的不是很愉快,出去打工就是如此,處處要看別人的臉色做事;一些沒有權利的人也是趾高氣揚的,我真有點看不慣,可是也無能為力。想過不打工,而這不是我的性格,我是一個不服輸的人,所以我要堅持。所謂堅持到底就是勝利,萬事以和為貴。 

  人就是這樣當失去某些珍貴東西時,才知道惋惜,為何不在失去之前就憐惜呢?打工的意義對我的促進很大,對於我的生活、學習充實了許多。人生的道路不也需要堅持、認真、刻苦耐勞的動力嗎?

您正在瀏覽: 打工一日之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一日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