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打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打工記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的基金“短缺”,小姨趁火打劫,讓我給她打工,她給我工資,儘管月薪少得可憐,但為了夏天的冰激凌,我準備豁出去了! 

  工作—:刷碗工 

  “什麼?你你你你你你你(省去50000個你)竟然讓我這種滿腹經綸的才子當刷碗工!你也太不愛惜人才了吧!這年頭,人才難得呀,尤其是像我這樣滴(沒見過這麼能吹的)。” 

  “你別激動,日薪1元呢!” 

  “嗯,態度還算誠懇,好吧。” 

  “試用期一個月的,這個月內沒有薪水。” 

  “什麼?你太卑鄙了!我不幹了!” 

  “你別忘了這個東東。”她晃了晃手中我的“賣身契”。 

  從此,我過着“寄人籬下”的生活,洗碗洗得手上全是濕疹,真是慘不忍睹啊! 

  就這樣,我辛辛苦苦幹了一個月,小姨竟無理由的把我解僱了!太無恥了!你賠我醫藥費! 

  工作二:教師 

  小姨也許是想向我道歉,於是聘請我當他兒子的語文、數學老師,月薪60元,沒有試用期,薪水每月一付。嗯,工資還算豐厚,我就接下了這份新工作。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為了防止出現上次的糾紛,我又找了一份工作——服務員。當教師可真累呀!天天備課,上課改作業,還常常被這個既調皮又好動的4歲“學生”給氣死!工作壓力非常大,所以上課進度很慢。不久,我辭去了這份工作,服務員當然也做不成了,也沒得到一分錢。 

  工作三:體育教練 

  自從經過了兩次“磨難”,我決定,再也不去給小姨幹活了。這回,我當我爸的“減肥體育教練”。別看我體育不怎麼樣,但對於老爸這種“三圍”一樣大的人,還是綽綽有餘滴。於是,我向他推薦了一套“減肥套餐”,主要內容是:每天做十個立卧撐,三十個仰卧起坐,跳繩半小時和40分鐘的羽毛球練習。開始頭幾天,我爸感覺十分不錯,但一個星期之後,我爸天天感覺頭昏噁心,醫生說是運動過量,於是我又被開除了。 

  工作四:記日記工 

  哎!沒法子呀!他們像是串通好了的,我又去小姨那找工作了,是為孔泊遠記日記(這是幼兒園要求完成的作業),日薪0.5元,每日一付,周末不付,節假日雙薪(寒暑假除外),試用期1周,試用期無薪水,這份工作十分輕鬆,我就是擅長寫作文,加點兒好詞好句,內容又豐富,使孔泊遠每次的日記作業都是五顆星!很快,我就要求加薪至日薪2元,小姨竟同意了,我高興壞了,寫得更起勁了,一直幹道現在。 

  這次“打工”讓我感到勞動者的辛苦與可敬之處,使我受益匪淺!就是太累了些,誰叫我有一個這麼“無恥”的小姨呢?

您正在瀏覽: 家庭打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打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