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爸老媽打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爸老媽打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個月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個消息,老媽決定扣除我這個月所有的零花錢,我聽到這個消息立刻眼前一黑,剛要癱倒在地,老媽後面的話又讓我重新振做起來,老媽說:但可以自己打工掙錢。 

  這天夜裡,我沒睡覺,一整夜都在想我打工時的情景。第二天,我正式開工了。 

  中午,老媽還沒回來,我便做了一鍋大米飯,瞎炒了兩個菜,然後就開始打掃我的卧室了。先把該放的都歸原位,然後把用的東西整理好,把地掃了一遍。正打好水準備托地時,表哥突然帶着鬼面具來到我房間,把我嚇了一大跳,水也灑了一地。表哥說了聲:用得着你那麼激動嗎?便走開了。我好不容易收拾完房間,看着整潔、乾淨的房間,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當天晚上,老媽說她加班,老爸又不在,我高興極了,吃完飯後,便玩開了電腦遊戲。當然,為了不讓老媽知道,通融一下表哥、表姐是免不了的。可我才玩了一會兒,老媽就“破”門而入,後來我才知道那是老媽騙我的,為的就是看看在他們加班不在家的時候,我表現怎樣。唉,真是防不勝防呀,看來下回得小心點嘍。 

  到了月底,老媽該給我發“工資”了,看在我任務完成的還算認真,偷懶的次數也不多,而且我是第一次“打工”的份上,老媽並沒有扣“工資”,真是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給老爸老媽打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爸老媽打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