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早早安排好了生日計劃。

  一大早,媽媽帶我去照生日照。到了照相館,化妝師先給我化妝。她先給我抹好粉,打好眼影,又給我抹上口紅,把我打扮得像一個小仙女一樣。接着,我換好衣服就去照相了。攝影師拿來一個小花籃放在我手裡,讓我擺了個姿勢,就像一個小女孩在翩翩起舞。接着,我又擺了個姿勢,那樣子就像一個姑娘在花園採花,又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在做鬼臉……就這樣照了好多張,我才美滋滋地跟着媽媽回家了。

  晚上,媽媽帶我去蛋糕店。到了蛋糕店,媽媽給我點了許多好吃的。過了一會兒,服務員端來一盤生日套餐,我饞得口水都流出來了。於是急忙拿起一塊玉米派大嚼起來,隨後又叉起一塊雞米花吃,還有蛋糕、蝦丸、骨肉相連……吃得我差點噎着!回家的路上,我對媽媽說:“今天我真是大飽口福了!”

  今天的生日真讓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