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愉快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愉快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愉快的一天 

  青島市嘉峪關小學五年級三班 馮永康 

  昨天我和我的一位好朋友玩起了橡皮大戰,事後我非常高興。 

  那天下午,我在他的桌子上放了一塊大橡皮,說:“橡皮大戰。”他微微一笑,馬上從鉛筆盒裡拿出了四塊橡皮,其中,只有一塊個子小點,其他的都是個頭大的。我說:“你用四塊橡皮挑我的一塊。”“好的,怎麼不敢了?”“挑就挑。”我說。 

一開始我就覺得他的陣勢對我不利,於是我把橡皮放在中間,心想:中間的位置我佔了,看你往哪放。 

  我正要得意之時,抬頭一看,“什麼,你這是什麼呀!”只見他的三塊橡皮把我的橡皮團團圍住,他的小橡皮好像沒有一點用途,放在一個很不佔利的地方。我大吃一驚,我的橡皮一彈,他的一塊橡皮滾到了邊上,他果然身手不凡,一下子把我剛彈出來的出口堵上了。 

  “哈哈,我的烏龍陣強吧?”他很得意忘形.這時,我又奮力一擊,只見他的一塊橡皮掉到了地上。“我早有準備”他看了看我笑着說。他把那一塊小橡皮與掉到地上的大橡皮換了命,只見那些橡皮向海浪一樣滾滾而來。接着,我又一次想用上次的辦法把他的橡皮彈到一邊,可是覺得這個辦法不靈了.“看我的金蟬脫殼。”說著我把橡皮立了起來,輕輕一彈,我的橡皮就逃之夭夭了.他馬上調動了一塊藍色的橡皮把我的橡皮打飛。 

  我一看,馬上反擊,就這樣他的一塊橡皮馬上就要掉下桌子,我趁機發出了致命的一擊,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的橡皮打到了他的橡皮之後,一下子衝到了地上.而他的橡皮卻打了個圈,還留在生死線上。這時,我們倆都笑了。 

 雖然這次橡皮大戰我輸了,但是我也很高興,因為我的橡皮太搞笑了。 

  評析:這是一篇不錯的好文章,內容有詳有略,給人一種生動之感。敘述中,語句流暢,用詞講究而豐富。小作者圍繞“橡皮賽”這一事例,細緻的描寫了發生在同學之間的一件小事,由於能夠從身邊選材,所以給人一種真實感。 

  指導老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記愉快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