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趁媽媽不在家,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而爸爸又買來了好多植物,我喜出望外,鬧着要把家裡打掃得漂漂亮亮的,我先整理客廳,茶几上好亂,不管什麼東西都往茶几上放,我便幫它們歸了類,沙發上也不行,全是爸爸扔的衣服,我把衣服放進了衣櫃,一看,客廳更漂亮了!

  接下來整理父母的房間,一看,嚇了我一大跳,房間里到處是衣服,還散發著難聞的氣味,不用說,這肯定是爸爸這隻臟老鼠的傑作,我沒辦法,只得把衣服收拾乾淨。

  然後,再看看我的房間,寫字檯上更是狼狽不堪,成千上萬本書堆得亂七八糟,我整理了半小時才整潔了一點。

  整理完了,雖然我很累了,但是,我還是覺得今天過得很愉快。

  媽媽回來了,撫摸着我的頭直誇我長大了。還獎勵了我一個親熱的吻呢!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