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艾歐史密斯公司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艾歐史密斯公司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月十四日,我和周悅一起有幸去參加A。O史密斯公司舉辦的愛心之旅,能一睹國際大公司的風采,我心裡比吃了蜜糖還要甜。

  八點二分,汽車離開了學校的大道…,學校的影子越來越遠,我的心情也隨之激動起來。汽車開過了蕪太公路,固城湖也不見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車廂內卻洋溢着歡樂和溫謦,同學們唱起了《豐收之歌》。到了,到了,連穿過了三個地下隧道,一座雄偉的大樓拔地而起,我們不由得驚呼起來,靳阿姨熱情地把我們帶到了會議室,桌上擺上好吃的。五分鐘后,湯尼叔叔做了我們的嚮導,參觀了A。O史密斯的生產間。在參觀過程中,叔叔向我們介紹了熱水器的內膽,外殼形狀等各種有關於熱水器的知識,讓我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塊宣傳木板,天哪!上面盡記錄了所有員工的生日,這充分體現了A。O史密斯公司把人性關懷放在首位的原則。

  接着,我們穿過工廠,來到展品廳,廳前花圃中放着一塊石碑,它巳經被磨損不堪了。十年前,A。O史密斯公司在這裡建起了中國生產基地,十載風雨路,其中又飽含了多少的酸甜苦辣呢!在裡面,展出了A。O史密斯生產的各種熱水器,有壁掛式的,商業型的…,應有盡有。互動環節中,丁威先生公司總裁向我們發表了演說,進行了知識問答,可不知怎麼,大家都沒有舉手,說出自己的願望,我願望很簡單,要一隻家養松鼠,可大家如此,我也“害羞”了。吃中餐時,真好!盤子里的飯菜搭配協調,不正是一個國際大公司的體現么?吃完飯後,湯尼叔叔向我們播放了一段影片,A。O史密斯公司的成長史,從一個小小的工廠變成一個享有盛譽的大公司,一百三十五年的歷史……

  參觀結束了,最後我們每個人都得到了禮物,車越開越遠,可A。O史密斯公司卻成為了我腦海中不可磨滅的記憶……

  艾歐史密斯高淳博愛小學五年級 邢志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參觀艾歐史密斯公司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艾歐史密斯公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