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充電”。說到充電,你要說了人又不是手機,怎麼充電?其實這個“充電”不是一般的充電,是去看書長知識。

  到了揚州的新華書店,我們上了三樓,去看教科書,看着看着,我發現爸爸不見了,我抬頭眺望看見爸爸在那邊,我跑過去一看原來爸爸在看關於宇宙的書,我看見旁邊有一本變魔術的書,我就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看了一會我又覺得沒意思 ,又跑到媽媽那邊,沒想到媽媽已經選了好多書,媽媽叫我坐在那邊看書,我沒辦法,只好去看,我隨手拿起一本書,一看是關於馬小跳的,我就看了起來,沒想到還挺好看的,不過一會,我就看完了,媽媽說我還節省了不少錢呢!我和爸爸又去了五樓看電腦書,看了一會兒,我們離開了新華書店又去了大眾書屋,到了四五點鐘我們回家了。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