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天公做美,碧藍的天空里漂浮一縷縷白雲,明媚的陽光帶給我一天的好心情。7:40爸爸帶着我,乘坐單位的旅遊包車,去往渭源縣雙石門野營遊玩。

  我一路興奮的朝窗外看去,綠色的田野一片片,蔬菜和莊稼地都被隔成了小方塊,車窗外的美景我都來不及仔細觀看。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目標的地。下了大巴車,我和爸爸,跟着大隊伍一起沿着山谷的河流向大山深處走去。看着兩邊山上翠綠的小草,望着山坡上成群的牛羊,我不停的照相,不停取景,好玩極了。

  走着走着,看到兩山夾在一起,象兩扇巨大的石門,中間有一條激湍的河流,水下的大石頭隱隱約約,感覺水好深,好冰涼。看到有人開始脫鞋了,有人挽起褲腿準備淌水了,我有些害怕,怎麼辦啊。正好過來一輛皮卡車,說是讓小孩先上車,把我們轉過去,我過河了。叔叔阿姨們都在拄着棒子,一步一步摸着石頭過河呢。

  沿着灣灣曲曲的河流,繼續向深山走着,河流在前方打了個S形的灣,水面倒是挺寬的,水流也不急,水面上的大石頭象橋墩,踩着能過,但肯定腳會濕水。在我正着急的時候,有個阿姨給我送過來了高筒的雨鞋,我換好后,一手提着鞋,深一腳淺一腳的過了河。

  到了宿營地了,吃完了中飯,我想探尋大山深處的秘密,就求爸爸帶我繼續向山裡走。前方遇到峽谷,兩邊是齊崖,沒有路了,只有踩着石頭在河裡前進了,我右手裡拿着拐棒,左手扶着懸崖,試探着向前走。突然腳下一滑,左腳陷入水裡,我鞋進水了,水好冰涼啊!返回營地后,爸爸趕緊幫我涼鞋子,曬襪子,還把我凍的發白的腳放在他懷裡暖暖。

  五點了,我們不留宿的人員按計劃該返回了,因為時間緊張,我們再沒有時間考慮怎麼過河的事兒了,也不能等別人給我們換雨鞋了,因為那樣太延誤時間。爸爸把行包背在我身上,把襪子脫了,穿上鞋子,背起我就淌水過河了。在石門那個湍急的河流里,爸爸背着我,踩着冰冷的河水,試探着一步一步向前走,這是山上下來雪水,刺骨的冰呀,我們足足走了十分鐘,中間歇了三次才過來。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爸爸是多麼疼我愛我,大人們是多麼關心我們小孩子啊!我感覺好幸福!

  四年級:趙袁彬

您正在瀏覽: 過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