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雙鳳說撫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雙鳳說撫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雙鳳說撫州 標籤:撫州作文

  撫州贛東大道南端與迎賓大道相接處,那裡有一對雄偉、高大栩栩如生展翅飛翔的金鳳凰。一到夜晚它全身斑點光芒四射,象佂着撫州正在崛起,撫州人們正在展翅高飛。

  撫州是一個農業發達的地區。素有“贛撫糧倉”之稱,盛產糧油棉、甘蔗、西瓜、蓮子、蜜桔等農業產品。近幾年來,撫州工業迅速發展,有聞名全省的撫州江鈴底盤廠、富奇汽車廠、紡織廠、撫州製藥廠,臨川酒廠,工業產值飛速向上。……撫州有“才子之鄉”的美名說法,文化教育發達,有聞名全國的撫州一中和臨川一中、二中,還有東華理工大學。有許多人考進大學深造。

  撫州交通便利,鐵路、公路四通八達,引來了眾多外來遊客,他們樂亦不絕,參觀、遊覽撫州金山寺、正覺寺,還參觀十一世紀改革家王安石故里,號稱東方莎士比亞。湯顯祖紀念館。累了可以到聞名全國的撫州溫泉體閑、洗浴,餓了可以品嘗撫州美食,開開心心吃臨川名菜。

  啊!撫州天時、地利、人和具在,引來了一批批外商前來撫州投資建設,明天的家鄉撫州會更加美好。

  看了那對南飛金鳳凰,便想起撫州工、農業產品將會隨着展翅飛翔的鳳凰,飛向全國走向世界。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看雙鳳說撫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雙鳳說撫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