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心跳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心跳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天,班上發生了意見令人心跳的一件事。

  音樂課上,老師讓那些不會吹豎笛的人寫檢討,已經過了一星期,今天老師來收檢討。班長張揚立刻召集同學交檢討,一張張飽滿的紙出現在我的視線里,心裡一驚!老師接過厚厚的檢討,一掃。嚴厲的問:“你們的檢討讓家長簽字了嗎?”班上鴉雀無聲……

  這時,李響同學奪門而入,衝到了老師面前,老師使了使色眼,意識李響關好門。李響飛奔去關門,立正走到老師面前,恭恭敬敬地獻上檢討。老師掃了掃,問:“這字是誰簽的?”李響不動聲色地說:“是我媽簽的!”“我再問你一遍!”李響沉默了,老師又問了兩遍,李響哭了,小聲地說:“是我寫的。”老師對大家說:“我說是誰簽的,原來是他自己,不愧是媽媽生的兒子,筆風都一樣。我連續問了兩遍他才回答,他第一遍還說是媽媽簽的,就是自己簽的吧!你又當自己,又當家長,還當兒子,你到底當哪個?你流淚了,說明自己還知道羞愧,重寫!沒簽字的一律重寫!”大家個個唉聲嘆氣,李響也給班級抹了黑,使大家很失望。

  我終於平下心來,長舒一口氣,接着有秩序的出去排隊。

  真是一件令人心跳的一件事啊!

  四年級:高欣

您正在瀏覽: 令人心跳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心跳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