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儉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儉的奶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慈祥的奶奶,她長着小小的眼睛,看起來很年輕,臉上似乎沒什麼皺紋,奶奶有一個特點就是節儉。

  奶奶每次吃飯回來,原來空空的兩隻手,總會多出一些東西,廢紙、瓶子。有一次,我和奶奶一起出去吃飯:“咦?奶奶,我們不是去吃飯嗎?怎麼跑到江邊來了呢?”我好奇的問,奶奶說:“看看有沒有人在江邊丟瓶子、廢紙,找到了還可以賣錢啊!”我對奶奶說:“這樣被我的同學看見了好沒面子呀!”奶奶說:“有啥沒面子的,自己掙錢,又不是偷人家、搶人家的。”我覺得很有道理,於是和奶奶一起撿了起來。不一會兒,我看見了我們班的“小快嘴”,“小快嘴”笑着說:“哈哈!原來你在撿垃圾呀!”我說:“我這是節儉,把瓶子回收還環保呢?”小快嘴答不上來就走了。

  還有一次,我正在洗臉,洗着洗着我忽然發現沒拿擦臉的,於是把燈開着去拿,等我回來一看,燈關了。我生氣大叫:“奶奶怎麼把燈關了?”“費電。”奶奶立馬說。過了段時間,樓下貼了個電費單子,我發現我們家的電費最少,這都是奶奶的功勞。

  節儉是個好習慣,我喜歡節儉的奶奶。

  湖北襄陽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安安公主1

您正在瀏覽: 節儉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儉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