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嘿!說起我的名字,那可是說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我的學名叫唐馨?,這是爸爸、媽媽給我取的。馨是:溫馨。?是:傳說中的寶珠。馨?連在一起當然就是:溫馨的寶貝了!

  我的同學們根據我姓唐,把我改成了“唐老鴨”不僅是給我改了名字,而且還給我做了一首詩呢!不信你聽:“又笨又粗心的唐老鴨,說起話來嘎、嘎、嘎,走到哪都討厭她,看到她就打扁她……”一聽到這首詩我就開始拿“平底鍋”——文具盒,打人了!但是就憑我打他們當然也是白費力氣了……

  我的爸爸愛叫我??,聽他們說“:月亮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要是沒有了月亮,就會漆黑一片,人們就會什麼也看不見……所以叫我??是希望我長大以後成為祖國的好助手呀!我喜歡這個小名!

  我的媽媽有時會叫我“唐聲”,別說,這個名字還有個可以讓人笑個不停的來歷呢!不信聽我慢慢道來:一次,數學老師每人發了一本口算書,她讓我們做1~9頁,我想這還不容易?於是便開始了我那龍飛鳳舞的字體,10分鐘過去了,我也把作業做完了。開始寫名字了,第一個字——“唐”還沒事,可第二個字—“馨”才寫了一個“聲”字我就想:算了回去再寫名字。於是,我便出去玩了!回到家媽媽為我檢查作業,忽然,我聽見媽媽在“哈、哈、哈……”的笑個不停!我好奇地走過去,輕聲細語地問:“媽媽,你在笑什麼?”只見媽媽一邊雙手捂着肚子笑個不停,一邊說:“唐聲、唐聲……”我聽了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心想:唐僧,誰是唐僧呀?這時媽媽把口算書給我看,我一看才明白:我把“馨”寫成了“聲”,並且“?”字還沒寫,所以“唐馨?”就變成了“唐聲”……我這個粗心大意地毛病一定要把它改正,不能再鬧笑話了!

  我的名字豐富多彩,你的呢?你喜歡我的名字嗎?

  重慶市渝北區五星小學四年級4班 唐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