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姚敏,爸爸起的。

  小時候我曾經抱怨過,怎麼起了一個這麼難聽的名字,聽起來像搖米,而且字也不好寫。一年級時老是忘記自己的名字究竟怎麼寫。最令人氣憤的是,上小學2年級時,由於我的名字姚敏和姚明在拼音上只差一個g,老師在我的報告單上寫了一個姚明。當時我什麼也不懂,姚明是誰,他比我大嗎?他的名字為什麼和我的那麼像?我曾經嫉妒過我們班劉瑩的名字,雖然不是很好聽,但是很好寫。

  現在,我小學畢業啦!我不在為我的名字而苦惱,因為我的見識長了,知道了姚明是有名的籃球明星,看過他一場球賽,好厲害哦!我終於知道爸爸為什麼給我起了一個這樣的名字,首先,爸爸喜歡看球賽,給我起名字的時候便想起了姚明。其次,爸爸希望我能做事不要死腦筋,要靈敏,活靈活用嘛!最後,姚明是個明星,和他的名字差不多,想沾沾光嘛!

  我好喜歡我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