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媽媽說要帶我和表弟、表妹去天虹商場的遊樂場玩,我們高興極了,那裡可是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啊!

  我們一到天虹商場,就迫不及待地乘電梯去三樓遊樂場。在三樓遊樂場里擺着各種各樣的玩具,有彎七繞八的滑梯,有五顏六色的海洋球,還有有趣的跳跳床,積木等等。我們見媽媽把門票給了阿姨,就連忙脫掉鞋子,飛快地爬進去玩耍。裡面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小球,我一跳進去,就到處亂撲,海洋球也就跳來跳去,我彷彿身在七彩繽紛的海洋里一樣,真有意思。我往四周一看,哇,還有許多的小朋友在玩呢!有的在拼積木,有的在玩滑滑梯,還有的在玩跳跳床……跳跳床彈性很好,一跳就會彈得很高。我看了很有意思,也鑽進了跳跳床。我輕輕一跳就跳得很高,在半空又摔到軟綿綿的地毯很刺激。玩了一會兒跳跳床我們又回到海洋球繼續玩海洋球。正玩地興頭時,突然,有一位調皮的小朋友拿球扔我們,開始我們以為他不小心的,就不理他。但他還繼續扔我們,太可惡!我們也就扔回他,結果把他嚇跑了。看到他這副樣子,我們都哈哈大笑。

  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我們要走了,雖然有點依依不捨,但也玩得很盡興。後來媽媽還帶我們去肯德基吃大餐,好美味的雞翅和薯條還有可口的可樂等等。

  今天玩得盡興吃得豐富,心情愉快極。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