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爸爸、媽媽有事外出,只留我獨自一人在家,這下,我可高興了,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我可以自由了。我像一隻飛出籠子的小鳥一樣,高興的手舞足蹈。 

  首先,我在家裡認真的寫完作業,開始讀課外書,我先讀了《十萬個為什麼》,然後讀了《格林童話》,和《成語故事》。在書上,我的收穫很大。我從書上學到了許多從未了解過的信息。如:我知道了竹子開花的時候就正證明了竹子快死了,該生息繁衍了,所以竹子一般都不開花;知道了竹子是世界上最大的草;知道了草木皆兵是在公元前383年,前秦皇帝攻打東晉的事。意思是:形容一個人驚慌失措、疑神疑鬼……我彷彿飛進了讀書寶庫的大門,許多的知識都在我腦子裡打轉。頓時,一陣涼風迎面而來。 

  我一切都幹完以後,開始打開電腦,進行“網上衝浪”,首先打開Internet網絡的主頁,我在百度上搜索了很多關於學習的網站,其中,我感覺最好的還是酷6教育頻道,上面有:語文、數學、英語、怎樣寫好作文……真是應有盡有。我在上面學了這樣的一招,寫作文必須要用事實說話,否則寫出來的話或說出來的話就會不真實的。 

  今天,我非常愉快。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