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尤納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尤納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尤納斯 標籤:尤納斯作文 喀納斯作文

   在漫長的歲月中,我,打敗阿克希亞后,又有了新的目標。

   我和尤納斯的關係,我剛玩賽爾號就結下了。

   看着SPT榜上的BOSS,一個醒目的名字吸引了我:“尤納斯。”我當時並不明白它怎麼打,但我下定了決心,我要打敗它!

   我成為高手之後,魔獅迪露在我面前倒下,納多雷,雷納多在我面前低頭,我心想:“現在是時候了。”於是,我因為沒有布魯克克,於是我苦練鱗甲龍魚,把它練到68級。魯斯王也100級了,魔焰猩猩79級了,可我覺得還差點什麼?對,里奧斯!於是我又把它練到56級。為了保險,我連79級的阿克希亞都帶上了。我又拿了57級的布布花。

我先用鱗甲龍魚的貫穿水槍,然後魯斯王漩渦,魔焰猩猩火焰漩渦,布布花寄生種子,耗了五六回合,尤納斯只剩一滴血,里奧斯幻影,尤納斯就這樣毀滅,王者風範蕩然無存。

我得到尤納斯的精元,裡面凝結着我兩個月的辛苦結晶。現在,我又向一個非常高的目標進軍,一步步走向那裡......

您正在瀏覽: 尤納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尤納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