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日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是我記憶中最美好的時刻,也是我最自豪的一天。

  那是一個星期一的早晨,我們進行完升旗儀式后,校長開始發獎狀。曾經在那一段時間裡參加過比賽並且得到名字的同學,都在翹首企盼校長能報到自己的名字,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我的心中像有一隻小鹿在亂撞。校長的一句話讓我眼前一亮:“我校的徐子健同學在區里的影評演講比賽中獲得一等獎,同時在市裡的比賽中獲得三等獎!”我聽到這裡,激動得一蹦一跳得走向領獎台,鄭重地接過了獎狀,看見全校同學給予我熱烈的掌聲,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讓我不禁想起了那段時光……

  三年級下半學期的時候,我接到了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代表學校參加區里的影評演講比賽。這可怎麼辦呀,我可不是背書的能手啊!而且影視組徐老師要求我一定要背得滾瓜爛熟,還得聲情並茂。這可把我急壞了。正當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得團團轉的時候,媽媽拍拍我的肩膀,意味深長地說:“拿出每天練排球的勁頭來練習這個演講,你一定行!”聽了這番話后,我信心十足,開始了“魔鬼訓練”。一個月後,我站上了舞台,以生動的演說,抑揚頓挫的語氣,恰到好處的動作,贏得了評委們的讚賞。兩個星期後,還代表楊浦區參加了市裡的比賽呢。我的努力,終於換來了今天的榮譽。

  熱烈的掌聲,又把我拉回了領獎台。那一次站在全校師生面前,領取獎狀的那刻,是我最美好的時刻,那一天,真美好!

  四年級:徐子健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