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日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陽台上一邊啃着蘋果,一邊望着家門前幾株枇杷小樹苗,它們隨風擺動,好像在向我招手呢!它們讓我想起了去年的植樹節和姐姐一起種枇杷樹,那是多麼美好的日子啊! 

  那天上午,我和姐姐津津有味地吃着奶奶買回來的枇杷,一個、兩個……不一會兒桌上就多出來一堆棕黑色的枇杷核,我剛想把這些核扔進垃圾桶,姐姐突然叫住了我:“別扔掉,今天是植樹節,不如我們把這些核種在土裡,說不定會長出許多枇杷樹呢。”“真的!”我既驚訝又興奮。 

  說干就干,姐姐找了一把小鏟子,又拿了個水桶,我手裡捧着枇杷核開心地跟在姐姐後面。我們來到家門前,找了塊空地,只見姐姐用鏟子在空地上一下一下地鬆土,然後再挖了一個小坑,站在一旁的我馬上取出兩粒枇杷核放在坑裡,這時姐姐又開始填土,坑填平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水桶開始澆水。原來種枇杷樹這麼簡單啊!於是,我照着姐姐的方法把餘下的枇杷核分批地都種了下去。“大功告成!”我高興地叫着。姐姐在一旁也興奮地說:“希望它們能長得枝繁葉茂,幾年後我們就可以摘枇杷吃了。”看着姐姐一副等待着幸福的樣子,我也真的好期待。旁邊的迎春花隨着微風輕輕搖曳,樹木在“沙沙”作響,彷彿在向我們點頭鼓掌呢,這時連太陽公公也笑得如此的燦爛。 

  呵呵!都長這麼高啦。看着它們,突然想起那天姐姐微笑着對我說的話:“我們只不過簡單地種一下,而最終它們會給我們帶來數不盡的回報。”是的!還有數不盡的美好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