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嶽麓山之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嶽麓山之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嶽麓山秋遊,大白楊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很像宮廷的衛兵,以便是車流,以便是大樹,從沒見過都市的繁榮和自然的清新恬靜融合的是那麼巧妙。

  嶽麓山巒迭起,有些崎嶇蜿蜒的小路,清幽極了。   到了鳥語林,耳邊百鳥起鳴:溫柔多情的鴛鴦,婀娜多姿的丹頂鶴,高貴典雅的天鵝和機靈可愛的鴿子......都給我留下了無比深刻的回憶。   我們到了雲麓宮,便開始我們的豐富午餐,看,那不是熱情的范茜文嗎?又在給饞嘴的同學發餅乾了。   午餐結束,大家迅速的收拾好東西,走下山,到了嶽麓書院,我總算領略到什麼叫千年學府,古樸清新!   登上車,就要和嶽麓山依依惜別了,真想再一次投入它的懷抱。   到了家裡,還在回想秋遊中的點點滴滴,一切回想起來都是那麼樣的有趣和開心。

您正在瀏覽: 嶽麓山之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嶽麓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