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日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我曾經走過的日子,轉眼間,已成過去。時間的沙漏在一點一點地靜靜流淌,歲月的痕迹在一筆一畫地細細描繪。美好的回憶能帶給我們許多溫馨和感動。

  在我的記憶中,美好的日子有很多,很多。但是令我記憶猶新的是……

  那天,是六一兒童節。是屬於我們孩子自己的日子。我約了幾個好朋友,去錦江樂園玩。因為那裡有太多美好的回憶,真的太多,太多……

  眼前的這艘金黃色的海盜船,三個穿着紅色海盜服的海盜,手上拿着刀、望遠鏡,看起來兇巴巴的站在船的甲板上。我們坐上船,“船長”宣布船啟航,船慢慢地搖了起來。越搖越快,越搖越高,當時,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嚇得我毛骨悚然!內心如翻江倒海,無法平靜。

  我們離開了海盜船,又來到了急流勇進,我們穿上救生衣,乘着一隻黃色的充氣遊艇,到了一個小滑梯,“轟”的一聲就衝到了底下。我抬起頭,只見上面還有一個更加高的“山坡”,船吱吱呀呀往前行駛着,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坡頂,突然,船又像箭一樣地沖了下來,眨眼間,“水”星四濺。我們個個都變成了落湯雞。

  我們又玩了歡樂世界,看到了星星在向我們眨眼睛,看見了尼爾斯騎着天鵝在飛翔:看到了格列弗被小人國緊緊地捆住;看到了富麗堂皇的宮殿;還看到了七個小矮人簇擁在白雪公主的周圍……

  在那裡,有我太多抹不去的記憶,回憶。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6年了,但是,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天的快樂時光。

  時光匆匆流去,現在我才知道一切都是美好的。不需要任何的歷史記錄,唯一是刻骨銘心。

  上海市涼城四小校四年級:毛裴昕

  涼城四小四年級:mmm21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