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日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的日子

   暑假七月的一天,陽光燦爛、微風輕拂,充滿了活力。爸爸帶我到楊浦公園放風箏。一路上小草對我微笑,花兒向我點頭,好像也在為我高興。

   到了楊浦公園,一抬頭,發現天空中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風箏在天空中飛舞,有威武的老鷹風箏,有美麗的花兒風箏,還有可愛的美羊羊風箏,把天空點綴得分外美麗。我也連忙拿出我的寶貝——蝴蝶風箏,它可漂亮啦!翅膀上色彩各異,有紅、橙、黃、綠、青、藍、紫,猶如披上了一件“綵衣”。爸爸先用竹片把風箏架起來,再把線穿在風箏上。我接過線,把風箏拿起來,使風箏頭部微微往上翹起,然後慢慢地逆風跑了起來。蝴蝶風箏起飛了,我緩緩地放着線,風箏越飛越高,不多一會兒工夫,它就飛上了藍天。“太棒了!我的風箏飛上天了!”我高興地歡呼起來。突然,一陣風吹過,我的“小蝴蝶”搖搖晃晃地開始往下栽,眼看風箏就要落地了。我靈機一動,牢牢地抓住線,改變方向向前跑了幾步,“小蝴蝶”乘着風往上飄起來,我忙又往前跑去,邊跑邊朝後看去。呀,我的“小蝴蝶”又穩穩地飛上了藍天。

   你瞧,我的蝴蝶風箏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隨風飄蕩,與高高的藍天上的白雲匯成了一幅生動美麗的圖畫。這真是美好的一天,燦爛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