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故鄉的嶽麓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故鄉的嶽麓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故鄉的嶽麓山 

  我的故鄉在美麗的魚米之鄉--湖南長沙。哪裡有許多名勝古迹,風景優美。常年吸引着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來遊覽。 

  在長沙美麗的湘江邊上,有一座著名的山脈,叫嶽麓山。山上 有一個著名的愛晚亭,是一代偉人毛澤東當年經常遊覽、讀書的地方。冬天白雪覆蓋,漫山冰花,吸引了許許多多遊人上山賞雪。夏天,有許多老人在亭子下乘涼、唱歌…… 亭子前面有個獨木橋,橋上有許多生動的圖案,有雙龍戲珠、美人起舞,還有些說不出名字的圖案。山上的小溪一路歡歌經過小橋流到亭子前的池塘里,站在橋上,吸着山上的新鮮空氣,我彷彿看見嶽麓山上的樹兒在唱歌,花兒在跳舞。 

  站在嶽麓山頂上,看到玉帶似的湘江滾滾東流,感嘆故鄉無比美麗。從山頂順着索道下來,山腳下是著名的嶽麓書院,它歷史悠久,見證了長沙文化的淵遠流長。

  我每年寒暑假都回去長沙,每次都會去遊覽嶽麓山。它依然吸引我讓我留連往返。

您正在瀏覽: 我故鄉的嶽麓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故鄉的嶽麓山 暫無評論